2006-06-01 08:17:06㊣↘T匠@@小豬↙㊣

我會乖乖的~等待

寶貝

可不可以不要走..這句話我們都說了好幾次的

可是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這是輪調的時間到了

就算我們多不願意..多不想分開..

但我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這樣的殘酷

在最後我們擁抱的離別時..你忘了等等就要集合了

你也就大哭了哭來..不是我沒哭..而是我掩飾的不捨

假裝好堅強..再你校車出發時..我在也學不會堅強

流了一滴又一滴的不捨眼淚..我真的好想好想你阿

你昨天哭了又哭..眼睛一定很踵吼..傻瓜餒

你昨天在電話中哭著要回來..你要下車你只要看到我就好了

真的是傻瓜餒..好可愛好像小孩子..

好啦..我們都該慢慢學著一個人的生活囉..你要堅強的好好工作

我也會學習沒有你在陪我的日子..我會乖乖的畢業..

乖乖的等待你回來..我好愛好愛..真的..寶貝..要想我唷

公好想好想你阿..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我擔心了唷

我會乖乖聽你交代下來的話..要自己去裝水..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