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2:52:45梅子

昨天

模擬考終於考完啦~ 太棒了^^ 相信大家跟我有同感唷

因為社會考完時還勝20幾分鐘,所以小睡了一下...

到了中午午睡時,跟橘子傳了紙條,聊了一些心裡的事情

起來的時候跑去找緒子跟她說:『今天不是有人生日嗎?』

她就大叫說:『對吼~今天是你生日...』

就開始大叫說『生日快樂 旁邊ㄝ有人跟著一起說』
(中間省略)


到了最後一節我跟某人拿了一張信紙

想寫張信紙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這是你國中 最後一次生日...

到了放學 我叫了你 你也看我一眼 但是你卻走出門口 當下我好難過

但是最後我還是忍了下來 於是我叫某人幫我交給他 但是她說他沒有要去操場
所以....

再這個時候救星出現了 我叫他幫我送過去 順便幫我跟他說生日快樂....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就不知道嚕

上一篇:隨打

下一篇:我討厭現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