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0:04:56梅子

大 隊 接 力 ~ 獲勝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



我期待超久的 我每天早起跑5.6圈爲的就是等校慶這一天的到來



典禮開始時每班八年級拿著班旗繞一圈進場表演
還有的男生更屌把自己弄得前凸後翹咧!






(中間省略)






到了中午吃飯時我裝完飯時我開始想吐...沒辦法...太緊張了....



很快的睡覺時間到嚕~ 不過隔壁班好吵(在踩氣球)



睡覺起來時我跟朋友聊聊天不要注意時間 不然又要緊張ㄌ...



1點40分了要去體育館做暖身操 跑3圈



這時我又想吐了.......... 陪潔ㄦ去廁所吐吐<<<臉呈現抱紅狀態



不過好顯有紅茶和潔ㄦ爲我加油鼓勵打氣我心情比較放鬆了 謝謝你們唷^^



準備就緒後剩下6分鐘了要去預備區穿號碼衣等待賽跑的到來



聽到ㄆㄥˋ ㄉㄚ˙說女生集合去賽跑區



鬼靈說她



!

我ㄝ是 不過我一直跟ㄊ說不要緊張!



我跟ㄊㄝ差不多 不過我一直試著放鬆自己



到了那邊等著ㄆㄥˋ ㄉㄚ˙的槍聲



選手準備就緒時ㄆㄥˋ ㄉㄚ˙的槍聲一一一碰



鴨子衝了出去把棒子交給品咩 品咩跑超快的 真不愧是第1棒 在彎道才接到棒子害我有點怕怕 ..



品咩是接給小強 小強ㄝ不賴唷~ 他是接給小頻果(他之前跑的時候都會腳軟 所以我ㄝ漫擔心她的 不過她表現的很好唷!^^)



(中間省略)



再來我第4棒 換我上場了 在那邊等待的時候老師說教我衝 我就大叫說:[老師我相信你](或許是人來瘋) 我連喊了2.3次ㄅ!



不過我在預備跑的時候我聽到 沙西米 芭辣 雨軒 阿孝 文瑾...等等 大叫為我加油 那時候我好謝謝ㄊ們為我加油 心中頓時好溫暖唷!




(謝謝有來幫我們班加油的晚修班朋友唷^^)



當老師說跑的時候 我就使出吃奶的力氣 跑阿 終於快到接給男生的地方了 我接給阿毅(或許是我快到終點沒力氣 棒子ㄊ差點沒接道)



開心的把棒子交出去~開心開心>///<



把號碼衣交給收號碼衣的人 我就開始幫大家加油 我喊得太激動嚕 連計分的體育老師都說叫我不要太激動....當場覺得好丟臉....趕快躲到紅茶後面...



到了米奇這棒她跑的很好 她的膝蓋是
一直到最後一棒 傳道橘子那棒時 我的眼淚整個飆出來 我只要想到她在跑的時候一定很痛 很痛 還要帶著傷口上去跑<<<心疼




當橘子衝到終點的時候我趕緊跑過去聽計分時間的老師們 ㄊ們說我們跑6分39秒 聽到時超HIGH的 第一個念頭就是趕快跑過去跟晚修班的朋友們說我們跑6分39秒 她們聽到時也蠻開心的


(中間省略)




緊接著而來的是大隊接力的決賽 我當下好怕我的腳沒有力氣唷~果真到了換我跑的時候跑的比較慢 這點是要跟大家說抱歉滴



換我跑時朋友們ㄝ為我加油 喊說 雯宇加油!



到我這棒時老鷹跟31班的男生很靠近 老師就就說 旁邊的女生不要太靠近會撞到 聽到老師說跑 我就衝出去 快要超出接力區時他才把棒子傳給我 不過我相信他也相信老師 衝阿~衝阿~衝阿~ 快到終點時 我腿沒力了 沒辦法 我跑2次就是會這樣(相信大家很我一樣)!



當下再跑時真怕31班女生會超越我 不過好險沒有 我順利的跑完 因為我有發誓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一定會把它跑完]



到了緒子那一棒她的腳跟橘子依樣都受了傷 緒子也是帶著腳傷上去跑 為的就是得第一名!看她那麼努力跑我頓時也是淚水盈框 一定很痛<<<心疼



再哭時不小心被收號碼衣得依男一女看到(管不了那麼多了 為大家加油是最重要的!)比完時女生問我說:[你怎麼哭了??]
我說:[我們班有幾個人是帶著腳傷上去跑!]


(別人聽到一定覺得很傻)



跑完時 聽到老師們說934 6分36秒 聽到時開心! 想趕快跟朋友們說:{但是一個都不見了 可能回休息區了 有點小沮喪 我希望我們一起分享喜悅!}



要回休息區時老師很品咩相擁開心的跳起來 還有傻喵跟品咩ㄝ是唷!



當下真ㄉ好開心唷 今天過的好充實 團隊的精神比上了一整天的課還重要(對我來說)!



緊接著的市老師ㄉ大隊街力 不過我沒參與 我在保健室陪緒子 我知道ㄊ的腳一定很痛 所以我去看她順便讓我的腳休息!



到了閉幕典禮 除了頒獎 其他無聊透頂 一聽到934 第一名 超開心的^^



我們班不但大隊接力要第一名 三重區運動會也要第一名!!!!
大家一起加油ㄅ!!

上一篇:紐到腳~痛

下一篇:隨打

阿嘉 2007-12-14 20:29:09

第一名實在是太棒ㄌ^_^

《☆〝紅茶〞★》 2007-12-14 20:22:56

贏哩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