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28:34梅子

今天去了一個地方

10/13意外接到一通電話,好熟悉唷~
一時想不太起來,結果是緒子媽媽打電話給我
聽到阿姨說要ㄑ看師丈問我要不要ㄑ
我答應ㄌ









第2天阿姨開車載我和丸子&緒子前往馬偕醫院








到了醫院後遇到小胖和ㄊ爸媽 大家閒聊了一下
一進病房看到師丈ㄉ氣色不錯我就放心ㄌ~
老師很關心我們唷~一進房門就開始問大家ㄉ分數ㄝ 只有我沒被問到<<<
因為ㄊ們都是有考到前3名麻,好像我被孤立了,不過我有很努力呀








不過阿姨有說了一句話我聽到後給我增加了很多信心和打氣









她說現在努力不一定會看的出來但是以後就會有成果ㄉ
<<<<<我聽到後我好謝謝那位阿姨說了這句話鼓勵我
我會把這句話藏在我心中的







阿姨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