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9:18:36circle

噢耶

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



哈哈哈 考地理最後一節時 一邊考一邊偷笑著
想說 終於阿 交卷後就自由了
待再補習班的日子 整個就很悶很乏味 好久沒有好好玩了
唸書的日子 常常腦袋在計畫著暑假要怎麼玩 哈 這是我唸書的動力
哎呀 不管考怎麼樣 我想就好好去玩吧
雖然我媽說如果真的沒有好學校 就去重考 但    我不想=  =
重考真的太可怕了 待在那都不能講話 每天就是唸書吃飯睡覺唸書吃飯睡覺
我覺得 很可怕.....  我整個就沒什麼定性阿 怎麼受得了=  =
好啦 或許 哪天我會想通也說不定


嘿 不過 現在真的很開心  就感覺 很輕鬆:)
下禮拜10天要去義大利 月底要去墾丁墾丁墾丁
8月要打工打工打工 恩 希望可以找到還不錯的工作



暑假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