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58:39 瑜- -+ 

  ☻不確定

      總有許多的不確定
      還有一些的不安全感

      你能再更確定點嗎?
      我要的 
      是你的全部
      不只是你的一半
     
      你能讓我覺得確定點嗎?
      你能讓我不安全感少一點嗎?
      我想要一直都有你在
      
      (I Need You******)
      這句話我看你也看不懂吧=)? 
      好啦 是我需要你☻  
 
      不管你的缺點有多少
      我都一樣愛=/=
      
      不管我們的距離多遙遠
      我們的心應該會是在一起的吧?

      哈哈哈  
      你打開了我的心門
      走進了我的心底
      闖進了我的心房
      也闖進了我的生活
      

      或許我不會再讓你離開
      你現在後悔
      還來的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