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0:39:51★噢° 醬寶寶 (*)

『小說』禁忌之戀❶

—。人 物 介 紹 —。


優樹(男)︰家裡超有錢,是個”風度翩翩、英俊瀟灑的公子。是清明中學

學生會會長。



晴美(女)︰優樹的秘書。其他︰不明。



神奈(女)︰學校的風雲人物,任何人碰到她,都必恭必敬的。家境富有,

是個小美人。



蘇珊(女)︰是神奈的好友。家境普普通通。人緣很好,多才多藝,是個活潑開

朗的女孩。


羽兒(女):優樹的妹妹 ,因舞蹈比賽跟蘇珊認識。



*…*…*…*…*…*…*…*…*…*…*…*





第一話 .巧遇


清晨的早上,鳥兒嘰嘰喳喳的高叫著。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期待著高中生活的她,滿腹期待、蹦蹦跳跳的走進

〝清明中學〞。

這所學校,可是當地知名度超高、也是超嚴苛的一所學園,

但凡是近來這所學園的人,出了社會,似乎,很好找到工作的樣子,

但〝她〞對工作什麼的,完全沒興趣,她只專門近這所學校看

〝帥哥〞罷了!

。—。—。—切。—入。—正。—題。—。—。

「快!錢拿出來!不然﹒﹒﹒我們就打人!!」一名壯大的青少年大吼著!

「我﹒﹒﹒我﹒﹒﹒沒錢!!」他跪在地上,哭喊著,緊張到連話都說不清。

「沒錢!?」少年把頭台45度角,看了跪在地上的弱落男子一眼!又把手舉起,

握拳,說道︰

「正好!老子現在心情很不爽,剛好可以把你當〝人肉沙包〞練習打拳。」倏

時,一拳不分清紅皂白的揮過去,接著一陣的拳打腳踢。

在一旁的神奈真的受不了了!正義十足的她,看到這種景象,憤不顧身的跑去

阻止︰

「喂!你別再打他了啦!你沒看到他身上已經被你打出很多傷了嗎!」

「妳吵什麼呀!老子心情正不爽耶!」

「你抬頭看看我是誰好嗎!?對“我”說話的口氣是這樣的嗎?」神奈特地

加重語氣在“我”。

「誰呀!」少年抬頭一看,「媽媽咪呀~神﹒﹒奈學姊!」驚恐。

「吶,還不趕快跟他道歉!」她雙手插腰,殺氣逼人的道。

「對﹒﹒對不起」少年喃喃自語的說。

「啥? 你在說給誰聽呀!聲音連螞蟻都聽不清了!說大聲點啦!」她氣憤憤的道。

「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犯了!」鞠躬。

「好了!好了!你走拉!」手揮一揮!不屑的眼神看那名少年。

「阿! 唷唷! 謝謝!謝謝神奈學姊!!」連忙逃跑。

她趕緊轉身看那位被打傷的同學「你還好吧!?我帶你去保健室。」

「嗯.....謝謝!」

「嘻!沒關西啦!」她甜甜的笑一笑。

在旁的優樹及她的秘書,事情經過都看的一清二楚,

但優樹還是覺得,得『玩弄一下這位〝勇氣十足〞的學妹嘛』。

「Oh~!老天呀!這位學妹妳﹒﹒﹒不錯嘛!力道蠻大的喲!還把人打

到流血呢!」指著這位受傷的同學說,『誰呀?哪個沒品的傢伙,敢這

樣子取笑她!?』

正當她轉頭想罵這位〝沒品〞的傢伙時,我愣住了, 她沒想到,

在她眼前的那位〝沒品〞的人竟然是

〝品學兼優、體育神經好、家境不錯、又有(女)人緣﹒﹒﹒〞

的學生會長! 天呀~怎麼辦~她這可真的糗了。

不行~不行!她得向他解釋清楚,不然,會長他會對她有不好的印象啦!

神奈羞紅的臉看著他,連忙解釋﹕

「學...學長,你誤會了,我是要送他去保健室!他的傷不是我打的啦!」

「是嗎?很懷疑喔!」他還真不討喜,神奈臉都羞紅成那樣,學長還是取笑她。

他的臉跟她靠的好近,就像快親下去的感覺,還用那有如〝發電廠〞般的眼

神看著神奈。

「呃......是真的啦!」啊~ 她的臉已經爆紅了啦!

一旁的秘書不爽的看了神奈一眼,乾咳兩聲,道︰

「會長,該走了」

「啊!對吼!那...這位美麗的小公主,掰掰囉!」

「嗯....掰....」

難道是錯覺嗎?剛才會長身旁的那位秘書,好像瞪了她一眼!

「耶......那個.....神奈學姊,我什麼時候才能去保健室啊!!」哎呀!哎呀!

忙著向學長解釋,都忘了這位傷患者﹕

「啊!對不起,我忘了你的存在!」 ﹒﹒﹒




下集待續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