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0:40:33為了愛夢一生

首度現聲 賈靜雯 親膩喊老公 

躲媒體躲了1個星期,賈靜雯昨晚首度現聲,「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怎麼會鬧那麼大,究竟哪時候才會停?」不過,說起未來的夫家,賈靜雯口口聲聲親膩的稱呼「我公公」、「我婆婆」、「我老公」,盡是準孫家媳婦的口語。

賈靜雯今天起程前往上海,投奔未婚夫孫志浩懷抱,昨天晚上8點多,接獲記者電話,賈靜雯十足驚嚇:「我現在不能跟你講話,我會被罵啦!」

聲音一向甜美的賈靜雯,經過多日來媒體追逐的紛擾,嗓子完全啞了,說起話來顯得很吃力:「這幾天我都睡不好,也不曉得聲音為什麼變成這樣。這件事的發展完全出乎我意料。」她也自我調侃的說:「謝謝大家把我的知名度又提高了,更紅了。」

雖然苦惱於媒體每天的追蹤與連續劇般的報導,但是每一篇媒體報導,都成為賈靜雯與老公孫志浩彼此調侃的情趣,「我笑他,聽說你風度翩翩長相斯文ㄛ,我之前怎麼沒發現。」「你要努力ㄛ,大家說你的身價有50億,現在沒有沒關係,以後要加油。」

結婚後是否將息影?「我從來沒說過我要退出,我的公公、婆婆、老公都很支持我,他們也都贊成我再繼續拍戲。」賈靜雯也表示,公公、婆婆直到現在都還很拚命在工作,婆婆自己是職業婦女,因此也支持她繼續拍戲,對她說:「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要結婚後就跟社會脫節。」

對於老公孫志浩曝光後,陸續有媒體將他與林心如、六月等女藝人聯想在一起,孫志浩過往是否曾經與女藝人交往過,也成了焦點,賈靜雯信心滿滿的表示:「這點我可以肯定,絕對沒有!」

賈靜雯也說起與孫志浩認識的經過,「我跟他的一個親戚約談工作,剛好他也在那裡,就介紹我們認識。這一切都是機緣巧合。」

賈靜雯大膽的與相交半年的孫志浩定下婚事,嘴裡說是盡是對未來夫家的滿意,「要演到一部好戲不難,要遇到一個好人家,是天大的運氣,所以我很珍惜。不僅我老公對我很好,公公、婆婆也對我非常好,我很惜福。」

至於是否懷孕?賈靜雯沒有否認但是也不予回應,「總是得留給我一個在機場說明的空間」。婚期呢?「不是我不講,是真的還沒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