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4:07:23‵pang

‵ 期待已久 成績單

: 死蝦蝦  


哈哈

要拿成績單了

記期待又怕受傷害   =  =



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進步

希望我也是其中之ㄧ




但聽說老師10點時要在那等我們

那我寧願早點去  。。。



那種期待的眼神我最討厭  = =



爬的越高,跌的越重。  

雖然可能會比原本訂的目標還低一些

但至少我努力過拉

哈哈哈   努力交朋友   = =
我也有在讀書的



但是我的英文


唉~~



算了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巴




期待高中的生活


展開我可愛的人生巴








加油  !!

下一篇:‵ 高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