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12:56‵pang

‵ 基測考完又要再考 ?

哈哈    好不容易撐過了這幾百天

到了基測考場 

進場考試就先給他睡一下

兩天過後。。

班導叫我悶多數人再考第二次

說真的  很少人願意

最後還是妥協了!  不是嗎?

妳都是用逼的ㄚ!  不是嗎?

不去抽離班別跟我說話  說真的

我跟你對話都快像吵架了!

每次看到我就像看到什麼一樣

我不考你又沒差

面子    很重要嗎 ?

無所謂了芭。。

反正我要請長假

妳可就樂得輕鬆

聽說你去那間學校跟其他人玩也很開心阿

為什麼對我悶的態度就不一樣?

是為了要幫助我悶考上好學校?

我不懂  

這樣對你有啥好處

妳會得到樂趣?

妳看到我悶不爽你很開心?

唉~

你爽就好

繼母。。。。

果然很壞!!

上一篇:‵ 怎麼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