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34:50‵pang

‵ 情人節的計畫

:38龜 要感謝我


聽說今天情人節
早上就到7-11買巧克力
給 烏龜 老馬 貓吟 國文老師 胡辣莊 田中太郎

今早
開始秘密進行計畫
詳細內容
懶的說
主角就是 方大人 和 烏龜 麻

跳到晚上
看到最後都在混
雖然我很努力


最後最後

放學
馬上帶烏龜往門口衝ㄚˋ
走走走走走
ㄚ~黎先生耶
烏龜
這就是我給的禮物 = =
哈哈
我是很認真
你說明天要打我
還看你打不打得下手

方大人
還說我盧。。
我哪來的盧
原來禮物是一隻跟烏龜差不多高的熊
烏龜ˋ是你太矮還是熊太高 ?

對吼
說要給烏龜信的說
我忘了 = =
你知道ˋ
我不想當非利浦

幾十分鐘過後
烏龜打電話來
說在吃飯
很好很好ˋ
講個幾秒就掛掉
算你很

我明天到學校等你來
你最好不要遲到
明天要升旗
我要練田徑
不能去喇ˇ

哈哈ˋ

宝貝

Happy Valentine’s Day 。


p.s 你說話要算話 答應我的別忘喇 虧你還收了他的熊 ..
人才姬♥龜 2008-02-17 22:39:02

林大芷爰 老婆 真不知道怎麼講你

說真的 你這樣做 婐超感動的阿 沒有你 婐該怎麼辦

=ˋˋˋˋˋˋˋˋˋˋˋ=

很愛你=ˋ=謝謝喇

還有= =該算的捰還是會算 說捰矮?有沒有搞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