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2:50:38‵pang

‵加強班之學校開會

:我可愛的弟弟

噢噢ˋ
加強班上英文...
聽說很好混時間
來混混看ˋ


很好
90分鐘考2張考卷
還真有難度~
混完
下課


回到自己班教室
混到6點
吃晚餐
吃的是--牛肉湯麵

評價★☆☆☆☆
(沒有半顆星= =)
麵太爛
像在吃..
濕掉的衛生紙!?

吃到6點半
看來有人已經認真看書了..
而我在..
耍憨 = ˇ =
:905 女生ˋ

看到別人在看書
我也羞愧了 = ="
聽說今天其實是 99 天了呢 !
破百破百了..

看看看
看到7點
我看到我媽 @@"
要來開會
鍾老說要說我壞話..
好啦~
你說 ! 我有什麼壞話可以說的 ?


我自首..很多xD"


繼續看我的理化
真的好難
難到我快發瘋了..
還好我旁邊有章魚= ˇ =
感恩耶~
:章魚是也

終於熬到9點
哈哈ˋ
可以回家喇

一開門..
咻咻咻~~
冷風直直吹ㄚ
還好有菜鳥
幫我擋風
感恩耶~~
:就是他~

好啦好啦ˋ

回到家就告一段落喇..
晚安

下一篇:‵游老回來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