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1:05:33笑臉哈蜜瓜小姐

change

 

 

選擇保護別人

選擇信守承諾

卻傷了自己 卻傷了會心疼我的人

 

 

 

一直以來,不多說什麼

一直以來,不解釋什麼

一直以來,不強調什麼

不代表,我沒有心情沒有悲傷沒有壓力沒有難受

不代表,我不累

 

 

 

 

 

 

某人的話徹底讓我醒來

「就算妳不為自己解釋,你也應該為了張文馨這個名字負責!」

加上一個驚嘆號

你的話總是一語道醒我

 

 

是的,我想

我的名字一直在哭泣

 

 

 

 

 

 

 

 

是該學會長大了

然後為自己負責

 

 

 

 

擦乾眼淚 解決問題 然後不再哭了

 

 

 

 

 

 

謝謝你,

在我沒有開口求你陪伴我時, 就已經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