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3:26:39笑臉哈蜜瓜小姐

Hey! dears



935小型聚會 呦不錯哦

當兵的 準備考試的 離鄉背井奮鬥的 在大學生活打拼的

大家齊聚一堂

很奇妙,或許生活圈已分離,卻沒有生疏感

 

 

親愛的妳妳妳妳妳

是張哈蜜低估了我們的友情

我忘了國中共患難的勇氣 會一直一直繼續到未來

妳被欺負我挺你

我難過妳安慰我

這就是我們

 

 

張哈蜜 會努力

儘管事情無法做到完美

但我會盡力而為

不逼迫自己也不為難自己

讓自己的心去決定 決定自己的未來

 

 

話說,

有人很期待這場小型聚會的入門票

卻被忽略了:D

 

 

 

 

 

 

 

 

 

我愛妳們

無論妳們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