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43:19momo〃♂ 爺爺

刺刺哈尼 >////< (改)

 PS: 刺刺 喔 帥弊了



快來快來找我 快來快來找我 "




馬的 無奈耶 ˊˋ 

昨天聽到你說要下來找我 high了一下

不過 你賊沒理你     有悶到啊 


最近  你的魚 沒出現 我想他被你悶死了吧

久久也讓他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 

不過昨天聽你說 你的魚死了 

我想  你在多笑幾次 就會有很多魚 

我去你家 也不用買魚 從你哪邊拿現成的來吃  多好ㄚ

哈哈哈哈哈哈 




不鬧了 我要認真說了

就是阿 ~ 有一陣子 去你家打擾你 
還睡你的床 害你睡沙發 sor ><

【 不過你的床 超好睡 蘇虎 蘇虎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回去  在跟妳們還有北鼻一起去歡唱 

【 幫我點播 藍色眼睛 桑Q 】

******

你沉睡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形~~~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來賓掌聲鼓勵 謝謝)



本來有很多感性的話要跟你說 但是勒!

我打了2次 我不小心案XX所以他就不見了
我超厲害的啊 !!

所以  打到這裡啦 我沒靈感了

哈哈哈哈哈哈  快來找我 咖麻咖麻 哈哈哈哈

欠2天啦 現在打完




       = 完結篇 = 
 


補充: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夠有誠意吧 "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睡覺都會想到你 夠愛你了吧

  吃飯想你 洗澡想你 出去想妳 凹咖想妳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不下去了

    好了啦 我打哪麼多 快留言 哈哈哈哈


      

 很Q阿 " 麵包超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 正 妹  ㄏ哈哈哈哈哈ㄏ
阿樂. 2007-09-13 14:21:52

回訪 =)

㊣傻傻滴小刺刺⊙.⊙ 2007-09-11 17:14:43

..........

槓麻放那兩張 討厭>&quot<

我ㄝ愛你拉=///=

版主回應
不能放唷 很ㄎ愛耶

正妹 ~ 下次幫你放一系列的照片

哩愛哇  猴ㄣ假阿捏 (台)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XD
2007-09-12 00:39:24
野蠻酷小慧~"~ 2007-09-11 13:51:05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窩愛小豬豬~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知道惹 

打哪麼多 我知道你愛他

哈哈哈 ︿︿
2007-09-12 0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