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0:29:55momo〃♂ 爺爺

 TO: 跳 跳 




 跟你說了好多我跟他的事

 我也知道降的自己很差勁

 我也知道受傷害的人是他
 
 對他也很不公平

 
 或許 給自己一段時間吧 

 讓自己好好想清楚  在做個抉擇

 

 也謝謝你聽我說那麼多 你應該覺得煩吧!

 如果真的不想聽 我以後少說點就是了 哈哈

 
 你有什麼事也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當你拉機筒

 也希望妳快快找到真的對你很好的人

 災謀 災謀 哈哈哈


 哈哈  感性的話說不出來

 但是謝謝你聽我說哪麼多廢話
 
 傷你耳朵啦   真拍謝



 這幾天的聊天 讓我覺得 你是一個不錯的人

 很貼心的女孩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