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19:17momo〃♂ 爺爺

3 個 月 "

今天3號 是我們在一起3個月的日子!

但是我卻沒油什ㄇ東西能送你 
因為我太窮哩
窮到可以當乞丐哩! 唉 ˊˋ 可悲的小孩

也因為 我們抖要工作 所以沒時間出去紀念今天抖好日子!

不過 你在我身邊 不管幾個月或幾年

有你在我身邊陪我 為我打氣 總覺得 很幸福 

所以 當然再一起多久我也不在乎! 

還油 還油 

 你欠我抖情書快給我  我很期待嘿!!


 哈哈哈~  

    最愛寶貝哩!

今晚給你咬一下當作今天3個月抖紀念吧!<不過要小力點唷!身上太多戰績哩> 


   耶耶耶耶耶耶   ︿︿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