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7:35:02momo〃♂ 爺爺

挽回   (傻爺)

我是否該





對你執著下去






看著你打抖報台







你還是愛著他吧!



    對他還是放不下



    但我不後悔 







         愛上你






我後悔抖是 



  我沒對你說出真心話 ><








             現在說 也來不及ㄌ吧!

    
    








    或許 你沒在乎過我吧!







 我總是少一根筋


    每當事情發生時 我總是會 思考個1.2天


     當真抖失去時 我會很後悔 很自責



        這就是我


  少一根筋




         現在  挽回 






    你說 動作太慢勒 ~


         

 

你很在意 在你報台上留言抖哪估人

  說抖話 ~
      


          但是我相信你 你不是降子抖人 

   不是嗎?



    要說給她們去說  ~


        

          

        

        現在  我只能說 ~





  挽回  



             真抖   動作太慢嗎?

         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