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9:35:01momo〃♂ 爺爺

對你說 (傻爺)

 
家裡電腦重灌



 所以 來往咖



打打報台



           寶貝唷














喔       不      ~













是未婚妻     >///<

 歐吼吼  ~~~








        
   你要跟著我一輩子










         不分開唷!!







  你已經   北我




貼上  







     


       
 一輩子    做我抖好腦婆唷!!














  但你要學做燒一盤   






    好吃抖菜給我吃唷!!






      降 才能做我抖腦婆 (不一定要會燒菜啦)




  


      
 



     寶貝 愛我就好 其他 




 不免強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