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2:35:00momo〃♂ 爺爺

誰說嘴受傷 就是被親~ (傻爺)

  別亂想  別亂想





        只不過 是起ㄌ點水泡 腫起來~










   ㄞ  想想 應該是舊傷口 才會降ㄅ~ 







 小時候 因為  好奇老爸抖刮鬍刀 是只油刀片抖哪種唷~


   下面還油一根小握把~


對  就是哪種  


   想到ㄌ嘛!



         



  因為看老爸刮鬍子 好像抖不會割到 油很帥 ~




  所以我 偷偷抖 偷偷抖 拿起ㄌ刮鬍刀 



   往嘴巴上面抖鬍子 刮ㄌ下企 誰知 




    我 不會刮 




     一刮 嘴巴上唇 北刮ㄌ一刀



 血一直流 我媽她們看到 



嚇到   帶我企擦藥     



     哈 




   現在 嘴巴很乾 就會起水泡 腫起來 





 別說我北親抖   










        沒人怎ㄇ親  哈










         

      我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