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2:35:00momo〃♂ 爺爺

 我哭哩! (傻爺)



 昨晚 跟腦姐 看一部片


  {一公升抖眼淚}




 很好看 也是在說一估真人真事抖故事





 看到一半 我跟腦姐 都哭勒 !


   真抖很感人啦!><



    看到早上8點才睡~



 腦姐還要我給他抱
          NO~~



   才不給腦姐抱勒~




      我很愛看 感人抖片子



  但到最後 我真抖 會哭



      因為 看抖太入迷 很容易 就進入狀況勒


  ㄆ哈哈~~



     別說我是愛哭鬼 


   只由特別時候 我才會哭~



         ><




寶貝  這估時候 不知道 為什ㄇ 



     很想你   



 情人節 不在你旁邊   SORRY


          

      但希望 你能收到我晚到抖禮物



  我寫抖字很醜 


 別見意
           手痛+很久沒寫字 




  只能說  我對筆 很生疏勒~




   哈哈~~~~



  寶貝  情人節快樂唷~




    >///<


         {傻公i傻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