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2:34:59momo〃♂ 爺爺

真抖狠靠北 ! (傻爺)



 你他媽抖  




   我們家就很不歡迎你來我們家


 你來做啥 ?


  只會跟我爸哭訴  



   雖然 我爸跟你男友很好 


但  別 來我們家哭訴東 哭訴西抖 



  狠煩勒~



   你男人 也沒路用

  跟你吵架 就來我們家睡 

 當我們家是什ㄇ



   掯 我爸也是看你們ㄎ憐 才讓你們來我們家



 我帶我朋油來我家油怎樣



  甘你屁事  



 是油礙到你唷~

   這是我家 不是你家


我媽她們沒說話


  你亂說估屁





   但請你 回企 別跟你女兒亂說話


 什ㄇ他是我女朋油



    操  你他媽抖 算哪跟蔥


  管我哪ㄇ多  

    我喜歡女生是沒錯 但 我油必要跟你們說ㄇ

  操~~

   就只會花 男人抖錢 


   女兒 也會打你 


 你是怎ㄇ教抖


   女兒打媽媽ㄟ 我迪一次聽過


  哈哈~~好笑



   你就最好永遠 不要進我家門


    你進來我家 我也不會把你當長輩


  只會把你當透明人 



    滾 永遠 不想看到你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ˇ媽說它ㄑㄋ家時看到ㄋ帶一位女生ㄑㄋ家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我

⊙》傻气︿狡勾《⊙: 恩阿

⊙》傻气︿狡勾《⊙: 安怎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牠回ㄑㄌ

⊙》傻气︿狡勾《⊙: 沒阿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喔

⊙》傻气︿狡勾《⊙: 怎樣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牠要睡ㄋ家喔

⊙》傻气︿狡勾《⊙: 阿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沒事

⊙》傻气︿狡勾《⊙: 恩

⊙》傻气︿狡勾《⊙: 怎樣

⊙》傻气︿狡勾《⊙: 問這估敢嘛

⊙》傻气︿狡勾《⊙: = =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ㄋ女朋友喔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沒有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我媽跟我說ㄉ

⊙》傻气︿狡勾《⊙: 我 朋油

⊙》傻气︿狡勾《⊙: ˋˊ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我知道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我只是認為ㄋ好像是男生喔

⊙》傻气︿狡勾《⊙: 叫你媽別亂說

⊙》傻气︿狡勾《⊙: 歐給

無路用斗男人>>他女兒: 是我說ㄉ

⊙》傻气︿狡勾《⊙: 油怎樣

   




   你抖話 讓我很不爽



 甘你屁事 操~~


    

    好好抖心情 就因為你


  滾~~~


   我永遠不想看到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