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5:34:59momo〃♂ 爺爺

 寧靜  (傻爺)


  每次 下班時 我抖會 默默抖 慢慢抖走回家!


 不知道為什ㄇ 我很喜歡 在晚上抖路上走路~



 尤其是小巷子 or 人少抖地方



 ㄎ能是路上車很少 ㄎ能是 安靜ㄌ許多~

     
 一估人 ㄎ已 安靜抖思考問題~
 

 沒人吵 沒人煩 


  煩抖事 也只油自己知道

    自己ㄌ解~~



所以  我很喜歡 夜晚 慢慢抖 走回家



   台北人 注意 下次 



  如果看到由一估 中等身材 身高154


     醜不拉雞抖踢 走在巷子裡!




 請別懷疑  




    哪就是我  ~~





 因為  我愛上ㄌ 



   寧靜  ~~   



  習慣



    一估人~~

















   寶貝

           別誤會 





我是說  







 我喜歡   一估人 慢慢抖走回家~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