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3:34:58momo〃♂ 爺爺

超勾錐  (傻爺)


  哈 我家狗兒子超小一隻斗啦~!!


寶貝 你看到 應該也會愛上他!!

純種斗馬爾濟失狗 哈!!

愛死他哩!!

但我比較愛你

噗~~~~~~~



本來說好要聽你唱勾斗說!!

但因為我姐要玩電腦 也不知他要完到啥時

所以 就沒上限聽你唱勒~~哈哈!!


你還準備好 等我 


你跟我姐 說斗哪段話 我看到 狂笑~~

.......................


》 他不是要聽我唱勾 我都準備好哩勒!! 《


.......................


哈哈~~我就跟我姐說~~

  叫你唱給我姐聽阿~~




哈哈~~~~笑到一估不行︿︿


    但  你怎ㄇ哪ㄇ晚睡哩!!

死小孩  



 等等家法彳後唷!!


 以後記斗早點睡嘿~~

 累ㄖ  



  我來企小瞇一下   = =Z




 呼~~~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