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04:34:58momo〃♂ 爺爺

寶貝  別哭!!  (傻爺)

 

 看到你 為ㄌ錢 




   為ㄌ你朋油~~


 

  我卻 不能幫你什ㄇ



    看著你 哪ㄇ斗累 


      真斗很心疼~~

 獨自看這你 哭



  我卻 很無助 


           能說 也只是安慰斗話

      能做   就是逗你開心




    我想 這也是我唯一能幫你斗吧!!


  

     看著你斗狀態



     真斗睡不找   擔心你會不會哭個不停


          擔心你  會不會累倒 ~





整估都r雜起來哩!!






 寶貝 讓我幫你分擔 好嗎?



     


             挨~~~~~




      7摸ㄐ 真斗很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