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5:34:58momo〃♂ 爺爺

想念~ (傻爺)



  別降~~

    難的我休息~~

大家油空


         一起出來?


   真斗很想你們大家!!


    真斗混想回企繼續跟你們讀下企!!


   要不是我家 腦媽不准我讀 

 我早就陪你們到畢業 ~~




    要不是 我工作都關ㄒ 

 我早就 這學期 當你們斗學妹







   要不是~~












     我真斗混想念大家~~



  就一起出來?

   

 就當作是 換估回憶也好~~


   現在 要再跟你們出企斗機會很少~~


 工作真斗沒辦法 休也沒辦法休~


    想起 在班上我們多白癡 就油多白癡






  哀~~~~~~







    感覺都差掉哩!!





  


  真斗        好煩!






         





  P S: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