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0:34:58momo〃♂ 爺爺

寶貝 別擔心我!!

寶貝

不用擔心我 只是朋友的感情出點事
所以 我有點難過 才會哭了出來


我答應你 

我有事 我會跟你講的

因為我們說好 要一起接受 考驗 跟 難關

要一起面對 所有的事情 然後一起解決它 >ˇ<  



過去的事 早已過去了 我一點也沒放在心上

我會開心的 所以 寶貝 也要跟著我 一起開心唷



如果 可以 選擇......的話

我還是會重蹈覆轍

雖然 我的心 會難過 不過 我卻成長了很多


對 目前的生活 我覺得  我過的很幸福

因為 我遇見了 一個 對我 很好 滴 寶貝




>////< 這個寶貝 是誰? 不需要 我多說了吧



如果 上帝公平的話

希望 傷口 能用 時間 來 還原 這一切

不管 會多久 我相信 都是值得的

 




希望 寶貝 可以一輩子 都 快樂 唷






這是 朋友問我的 我想說 問你看看



你會希望 我先死 還是 你先死 壓  ??



問問 而已

寶貝 別想太多唷..............



【 寶貝 香 給 寶貝 彭 滴話 】




親一個 (︿ˋˋˋˋˋˋ︿) 害羞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