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4:34:58momo〃♂ 爺爺

你怎哩?? (傻爺)

寶貝


  你在學校怎ㄇ哭哩!!


  想什ㄇ勒 把自己搞斗哪ㄇ不開心??

  跟我說 不要自己一估人承擔

  
看到你在報台打斗哪些 很難受


  油事跟我說 不要自己悶在心裏!!

     油事 我們一起解決 !!

    油事 我們一起企面對!!

  你說過我們要一起接受考驗⊙︿⊙

    不是嗎?











    過企斗事 想再多也沒用

   開心比較重要!!


   你不開心 我也會不開心~~


     如果你要再選擇一次


        我ㄎ以讓你選擇~~

    你想要斗生活 你想要斗感情

     你所想要斗快樂~~



   因為~~





》    》    》    》







      你是我寶貝 我不想讓你不開心~~





    如果 上帝公平一點 我也想要一估


  開心斗我 開心斗寶貝


     這估要求不算過分吧!!






       上帝 我相信你是公平斗

    
















        寶貝要開心一點!!







             油事一起分擔!!

















             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