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02:18*\\ -悠oO

★↖-新世界-↘☆  詛咒玩偶(2)

第二章:過去 背叛
安苑有個國中開始交往的男友:蒙二
他們再依起三年,直到……
苑:「哇~小蓉,這星期六情人節~妳有啥準備嗎~?♡」
蓉:「準備?」
苑:「嗯!情 人 節 禮 物 」
蓉:「哦~有哇> w < ! ~苑 妳呢~? 你要送蒙二什麼東西呀~!?」
「我想做情人玩偶,一人一隻^ ^」
「也對小院最會做玩偶了~」
「呵呵@@」
.................................
到了星期五放學…
「蒙~~~♡」
「蒙……(漸小)」
蒙二回頭,卻只見涵思跑向他,扣住他的脖子,但他的確聽到兩個聲音呀!?
蒙:「咦……」
涵:「?」
「呃……沒事…走吧!」
「嗯^ ^」
涵吻了蒙二的臉頰,牽著手離開了奇薩…
「為什麼…為什麼…!!嗚…………」
涵:「對了~小蒙..”她”要怎麼辦啊!?」
「再說吧!哈哈」
「真是的~你真邪惡~」
「不喜歡?」
涵笑著搖了搖頭
「他們......蒙二是我最愛的人…!涵是我從小認識的朋友…怎麼會…嗚..」
安苑躲在他們身後啜泣
蒙二跟涵思感到一陣寒氣
默契似的打了個冷顫
「蒙…好冷…」
「剛好像有什麼聲音…涵…」
「我好怕…」
「別怕了 回家」
「嗯..嗯..!」
「明天 要記得喔!」
「嗯~蒙……可是…你要怎麼拒絕她……唔!」
涵話未說完,就被蒙二的熱唇吻住…
留下安苑一人在旁哭泣著..

=-=-=-情人節當天-=-=-=
(下午三點五十二分)
叮咚叮咚~
「來了來了」
蒙二跑向門口
喀嚓
「蒙 ^ ^」
「妳來啦~進來吧!」
兩人走向二樓 蒙二的房間
(蒙二的父母因工作不再家)
「對了 蒙,我剛再門口撿到一對超漂亮的玩偶,其中一隻繡了你的名子呢!」
「嗄!?我看看」
蒙二拿起兩支精緻的人偶…
「這是……只有院才會做這…」
「真的!?那她怎沒繡上自己的名子?」
「我…這我不知道…」
「妳想要吧?!給你吧!^ ^」
「哇~謝謝小蒙~ 摁麻~~~~」
蒙和含在房間裡就親熱了起來,卻不知道他們口中的一字一句都由人偶中的竊聽器傳入苑的耳裡了…
叮鈴~鈴鈴~鈴鈴~鈴鈴!
蒙:「喂~?」
「你背叛我…」
電話筒傳來一陣陣啜泣聲…蒙二因害怕 迅速的將它掛上
涵:「怎麼了!?」
「不知道是誰…」
「你一身冷汗呢!還好吧?」
叮鈴~鈴鈴~
蒙:「喂…喂..!?」
「你背叛我!為什麼!為什麼!!我要你們不得好死!!!」
一陣嘶吼,嚇壞了蒙和涵…


完-----------//*
〝﹏samma-//* 2008-06-06 21:04:08

-----引用------
檸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