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4:17:34宅仔〃倒著走。

眼淚知道心的痛

昨天我在夢中與你相遇

但是我並不快樂

夢中的你與他人好

當我醒來自己安慰自己

去盥洗時我已經不需要洗臉

我的臉已經讓我為你流的淚洗好

你依然不知道

我依然不可自拔

你變成我身邊的空氣

我需要你是很正常

但是 我失去妳 我就會自熄而死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但是我卻抓不到你

了解兩個世界的人

永遠無法理解對方

我會慢慢走

走到另一個世界等著你

只怕有人與你同行一起

我依然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你過著你自己的生活

我在你身邊襯托出我還活著的意義

如果我走了

我會變成螢火蟲

為你的一生點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