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3:24:08不怕累

寒冷的冬天

 就在寒冷的冬天  卻不能抱著你了    得不到太多的溫暖

  我會等待   我會有耐心的等待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是我讓你失望      沒好好珍惜妳     卻讓你傷心難過

    如果有機會   我願意付出更多    

    哀    我還事沒辦法完完全全旺季      這段情與傷害

     我也要多用點心讀書       我知道很難    但是我至少要有心

      因為我知道      妳應該獨得不錯      假如以後能再在一起

       學歷也不想插太多          我知道你現在男朋友對你很好

        我知道他比我好太多   你需要的他機會都能給妳

         關心與溫柔      我卻沒做盜     我當初對你的承諾    我會好好珍惜

        想起當時我們還沒交往 妳卻說男生得到了  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我當時很肯定的說 我不會        但我確讓你失望了     抱歉      我有機會我會盡起

        彌補我所對不起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