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23:35不怕累

吵架的原因

吵架的原因指在於溝通的問題

有時我知道我講話

講的會讓你很生氣 很傷心

但是我真的很愛妳

希望妳也能愛我

吵架是一定會有的

但是制少部要逃避

要去解決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用妳那

但是不用會一直覺得怪怪的

因為之前你都會...

所以我才想用

我希望你下次跟我出來

也要想一下去哪玩

我不是不想

我就是想讓妳自己想去哪裏玩

我能帶你去

讓你很高興

今天我還是很高興

你陪我出來

我真的很想好好愛妳

要過年囉 新年快樂喔

記得要過年要打給我喔

不然我會很想你的

或者你要上報台喔

但是我現在真的絕得很幸福

想好好珍惜

妳也絕得很幸福嗎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妳也要喔 嘻嘻 愛妳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