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1:21:15★傻~賤兔☆

*~ 曾經的愛 ~*

  如今,已經過了五年,回到沒有燈光的家,我獨自坐在幽暗的客廳,眼神空洞,望著茶几上的牛皮紙袋,愣了!
  上午的事歷歷在目,無法忘懷,還記得徵信社的人說的話:「這是您丈夫的婚後情史,希望您別傷心才好,哀...」
  從以前到現在,我被蒙了五年,丈夫在外有多少情婦、私生子,我竟然還傻傻的以為你愛的只有我,加班的藉口,應酬的理由,我現在終於都明白了!那天晚上,我只能窩在沙發上偷偷的哭泣,直到昏睡過去....

  這天晚上,你依然若無其事的回到家,帶著你那張偽善的笑臉以及溫柔,當你對我訴說甜言蜜語,我心中只有充滿厭惡感,坐在餐桌前的你,吃著我做的菜,邊笑著跟我說:「還是老婆做的菜最好吃!外面都好油好膩,吃到都沒味道了。」我沒有回答,也沒有任何表情,你見狀,覺得奇怪又問:「怎麼了?心情不好,發生什麼事了?」
  發生什麼事?我心裡訴說著:「還敢問發生什麼事!哼!真是諷刺...」我放下碗筷,面無表情的說:「我們離婚吧!我已經簽好字蓋好章,就放在桌上,待會你吃完飯就拿去簽吧!喔!對了!還有ㄧ封信,你也順便看吧!」我快速起身,前往房間的方向。
  這是我們最後ㄧ次一起吃晚餐了!我心裡哀道,停在樓梯間,回頭往下看著愣住的你,我不禁留下了一痕淚,轉頭繼續走向房間,我的婚姻,五年的今天,結束了....。
  
  給曾經的愛:
  我首先跟你說聲抱歉,因為我調查你,我的心不安了五年,而紙袋裡的東西,也證實了我的不安發生了!前幾天,當我拿到這些照片,我只能一直哭泣,你辜負了我五年的感情及真情,我卻傻傻的等了你五年,這五年來你從沒了解我孤獨ㄧ人在家的感受,是多麼的悲悽,多麼的悲涼,對不起...我只能提出離婚,如果你還對我有那麼ㄧ點的愛情,就簽字吧!不管怎樣,今後我們兩人各過各的人生,你還是過著跟往常ㄧ樣的花樣生活,而我只是變回婚前的平凡人,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對彼此都好...你說是吧!離婚後,你依舊是我的最愛,不過,唯一改變的是我們的愛只是個曾經,而不是永遠!
                   曾經的妻子筆
  「對...不起....」你說了,也哭了!
  而在房間的我,望著窗外的明月,哭著笑了笑這段不該來的曾經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