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6:16:58╰★〝阿爵〞☆╮

兩年來的熱忱.. 要結束了一樣...


重商五六屆大家庭...



縣三和重商六七屆n 蕊大家庭...










































聯展結束了...



現在時間離聯展結束時間不到24小時...
獨自待在空蕩蕩的房間裡..
桌上剩下三緘其口和聯二拉三的場刊...
心裡湧起一陣莫名的空虛感...
這就是我努力那麼久!!
想呈現出來的東西嘛!?
這一切值得嘛!?
為了這個活動我放棄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間...
為了這個活動回家搞場刊的時候和我媽吵架...
為了這個活動當天回到家我整個累翻...
這真的值得嘛...
結束後..
在台上的那種rock精神什麼都沒了!!
和縣三的各位緣分也到此結束了...
就只剩空虛...



縣三重的人都很好相處!!
真的!!
要是早點認識妳悶或許我悶會成為好朋友吧...

鐵蛋看起來一副Manpower的模樣..
其實她很可愛...
而且妳唱歌好好聽XD

屁屁嘴砲的要死..
其實他也有女人的一面!!
要加油阿妳!!~
做自己最實在阿XD

小天看起來很不好相處...
事實上他是個大好人!!
和我討論聯展的時候也都很認真...
和小轟要加油囉˙ˇ˙

你悶人都很好..
我悶相處的時間不到一個月..
聯展完就各奔西東..
很難過!!
現在想著跟縣三的人分開...
那種感覺就跟大頭和阿貞踏出社辦離開熱音的感覺一樣...
一種很難接受...
很難過的心情...
不知道怎麼形容...



想著當初...
無知的進了熱音!!
看到了發光的大頭阿貞...
心中有種莫名的崇拜!!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啦啦隊表演整個喇掉!!
但是很開心!!
和阿樹等人去世新看表演..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阿樹...
還去了台北商專校慶...
但是卻在麥當勞度過= =+
到了校慶表演完!!
還有社遊...一整箱的泡麵!!
後來寒假還吵了一架...
到了3/9號聯展...
還有社辦吃火鍋..
一起去即將倒閉的大賣場買東西...
還有還有!!
和縣三重的慶功宴!!
吃到想吐的pizza...
還有該死的吹風事件...
到現在的一切種種!!
一切的熱音..
剩下兩場表演就宣告結束...
不管途中是開心還是難過...
都是很好的回憶...

感嘆時間的殘酷!!
帶走了許多的東西...
很多很多的東西!!
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現在的我..
已經不知道要幹嘛了..
熱音就占了我高中生涯的2/3...
整個高中回憶都是熱音社...



當初的熱誠...
因為大頭阿真而起...
真的很謝謝當年你悶的教導...
雖然妳悶不是專業的老師!!
但是你悶交給我的東西!!
應該連專業的老師也不見得會交給我吧...
從一年級我一直在變!!
大頭要謝謝你...
我現在依然不忘妳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你長得很高 要是在成熟一點會更帥...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剛進熱音社真的是什麼都不懂的幼稚小孩...
雖然現在沒有很成熟...
不過我一直在努力看遠一點!!
才能夠好好的把熱音帶起來...
XDDDD


對你悶兩個的感激..
真的不是言語能表達..
你悶兩個讓我學到了很多...



熱音..
要結束了...
是難過的意思...
回頭看過所有文章..
大概三偏就有一篇關於熱音...
一路走來好精采!!!
這是很珍貴的回憶..
只屬於我..
































第七屆的學弟妹悶...
你悶要加油!!
真的!!
好好的玩吧!!
不要有任何的束縛...
高中前兩年!!
不玩真的太可惜-ˇ-
這種感動!!
不是想要就有!!
一生只會出現這一次的...
努力熱情瘋狂的給他玩下去吧!!


加油囉重商熱音社第七屆!!!~




最後再次表達對縣三的謝意...
你悶人真的很棒...
希望我悶以後還有緣份能夠續...
哈哈哈哈XDD
你悶也都要加油囉!!




千千靜聽 現正播放

HYDE - Evergreen


幹= = 都快哭了...

上一篇:聯二拉三

鐵蛋:] 2009-05-31 00:59:12

都要哭了!!你是那麼感傷噢??
我們是好朋友啊!!都認識了
雖然是還沒有很熟一個緣分
不過非常開心阿是不是!!?
有認識到就好
看~
多麼溫馨的照片
我都拿來放桌布了
只是有沒有大一點的尺寸啊?
還有 不要哭嘿 乖

版主回應
快哭吧!!
XD
真的很感傷阿= =


哈哈哈!!
好朋友XD
人很好一樣!!
很開心:)


哈哈!
尺寸自己伸縮阿XD
不會哭辣ˊˇˋ
2009-05-31 01:45:52
破音? 2009-05-31 00:57:42

子宫好性感~...

真的不會結束~ 只要是真的愛樂音的話~

認真讀書八=> ~ 考好一點學校^^~

版主回應
摁摁=ˇ=
哈哈哈!!!

認真唸書= =
還要掙扎疑陣子吧XD
2009-05-31 01:44:53
小天 2009-05-30 23:55:55

千千靜聽??

我看起來很不好相處XD
好像常有人說我看起來很兇
當初還想說都不熟
不過現在我覺得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XD

版主回應
音樂播放程式XD


那是一開始=ˇ=
不過後來覺得你人不錯ㄚ哈哈哈!!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以後還會有交集阿XD
2009-05-31 00: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