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2:31:44╰★〝阿爵〞☆╮

這一切都太恐怖了...

轉眼間..
二年級已經要過去了...
恍恍惚惚過了兩年...
到底學到了什麼!?
在熱音社學到了很多!
但是在班上卻一點收穫都沒有..
每天老師講課跟念經一樣!!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唸書呢?

 

大人總是把唸書當做我悶這年齡的本分..
用有壓迫感的關心來叫我悶唸書!!
唸書真的是我悶的本分嗎!?
只是因為前人都是這樣長大的...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悶現在就要念書!!
也對辣!!
因為唸不好長大沒出路賺不到錢就會餓死..
強迫自己做一件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會做的好嗎!?
但是不做...
以後會活的好嗎!?

很無奈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唸書不是我的專長!!
但是不唸又不行!!
念了又覺得煩...

現在天真的想!
以後開心的活最重要!!
至於會不會餓死是其次..
等大長大後應該會後悔吧!


最近看了一本書...
感觸良多!!
以後跟著寶貝出社會..
感情還會像現在這樣嗎!?
是否會隨著時間而慢慢失去呢!?


不管以後如何..
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最重要吧..
或許下一秒就不再了也說不定!!
假如一個人打從生出來那刻很努力的念書...
沒有任何玩樂!!
出社會到了月薪十萬的地方上班!!
結果第一天去上班的路上被車撞死了...
那豈不是很可悲...


不求要多有錢辣...
只要夠活能夠每天開開心心的我覺得就夠了這樣...

 


---------------------------------------------------------

 

噢耶!!
死小強要去韓國!?
狗屎= =+


熱音社禮拜六要總驗!!
該死的歌還沒合好!!
不過應該OK辣-.-


張郃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你就想嗆..
可能你長的太可愛了:))


簡維庭上禮拜六辛苦你了...
不過你真的挺厲害的!!
從新莊到蘆洲再到永和..
騎機車要三個小時!!
屌!!~
劉小菜說他知道這件事都快小死了..
小菜= =?
被端走了嗎!?= =


好像跟阿偉吵架...
因為今天去合作社他跟我拿錢!!
我跟他說等等回教室一起算...
他就說幹你每次都這樣..
害我很不爽的就說那前還一還不要買了ㄚ!!
你這樣講話好像認為我故意不還你錢一樣...
我沒有這樣想!!
所以我很不爽你對我講的那句話...
但是我不想跟你吵架就這樣!!


馬超天天再發情...
電繪課就一直聽他嘴砲耳朵都聾了= =


死肉說他看A片打完手槍就把A片刪了...
怎麼不拿來給我看你這畜牲:))


寶被這幾天又不能陪你了!
因為禮拜三要校內驗團..
禮拜六要校外總驗..
看到你打文章!!
心裡很感動是真的...

 

 

 

 

 

 

 

 

 


肥肥你決定好要當孟獲還是華陀了嗎!?

 

上一篇:打槍日

下一篇:近期...

過路人 2009-04-07 13:57:44

這一卻都太扯了˙˙˙˙˙˙˙˙˙˙˙˙

版主回應
同學你哪位= = 2009-04-11 23:21:54
DIDI` 2009-04-06 23:22:15

再補一句 ~

” 奈life 哀 come back ”

版主回應
這是什麼鬼= = 2009-04-11 23:21:22
DIDI` 2009-04-06 23:18:58

你放心 ~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比你忙唷 XDD
雖然不會忙的比你有意義
但....起碼不會空白度過!!

每天有果凍的宵夜章魚切片
(自己想像)
星期三跟嚴北小鳥的約會
放學跟小歪一起回家
偶爾跟另一個嗨咖也不賴
都有好吃的美食 XDD
星期五去找我最親愛的媽咪
跟他說我有多愛她
你有多忙碌 倒盡你的壞話
讓我媽帶我去瘋狂
噢YES !!!

版主回應
最好會比我更忙= =

最好是什麼宵夜都跟章魚有關ˊˇˋ


NO!~
還要倒盡我的壞話= =
總之..
我不再的時候..
妳要開開心心的不要太想我喔...:))
2009-04-11 23: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