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4:36:23╰★〝阿爵〞☆╮

最近一大堆有的沒的!!

噢FUCK!!
家裡電腦壞掉了-.-
好一陣子不能上即時通n打文章了= =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喔= =
先從情人節那天來講吧!!
過了那麼久....
也忘了詳細情形了!!
總之那天我和老婆小鳥菜菜嗨嗨小護士約好一起到MTV看影片!!
噢對!!
老婆要去學校考英檢!!
所以就去大西洋等他!!
等到3點多一起去吃了午餐!!
到了西門町!!
看到街頭有熱音的表演!!
看的正入迷= =
突然有人打我屁股...
原來是小護士!!
XDDD


一起去了MTV!!
真該死!!
明明就是情人節...
卻要看那個噁心的鬼片...
什麼鬼四虐的-.-+
哈哈哈哈哈!!
看完之後!!
一起到了烏鴉長壽去吃晚餐!!
噢!!
嗨嗨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就先回家了!!


吃完晚餐之後!!
就各自回家辣!!
寶貝當然來我家啊!!
難得的情人節咧XDDD


----------------------------------------------------------------------------------------------------------

再來是熱音社的事情!!
最近的表演應該就是KUSO大賽了吧!!
可能會有表演!!
要用KUSO的形式呈獻熱音的表演!!

再來還會有卡拉OK大賽!!
再來就是畢業舞會!!
沒差錯的話!!
應該會有日校跟夜校...
再來就是熱音生涯最後一個聯展了!!

這學期行程滿多的...
但是我之道一轉眼間就會過去了...
大家要好好加油了!!
把握可以玩音樂的時間!!
能夠一起站在台上演出!!!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D


第七屆熱音!!
你悶要加油了!!
說真的妳悶現在的實力根大便一樣= =
真的!!
要加油!!
有些人我已經不想去理了!!
要濫就給它爛吧!!
其他人要加油了!!


噢還有啊!!
最近感觸良多!!
但是卻一時想不起來!!
總之!
我很愛第五屆和第六屆熱音...
真的!




大概就這樣了吧!!
下次見到我不知道幾年後了= =
家裡電腦真的修很慢= =


噢!!
還有啊!!
現在好想妳喔....
= =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五穀雜陳... 殺小= =?

可樂 2009-02-21 18:36:15

恩...時間很快
要加油了 弄好一首歌!!

版主回應
摁摁!!
我對你期望很大...

真的!!
要加油!!
下一屆靠你悶那些人了!!
加油吧=D
2009-02-21 22: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