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06:38╰★〝阿爵〞☆╮

廖寶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悶老師的生日XD

雖然昨天就有送卡片了!!
哈哈哈!!
聽說主意還是我出的XDD
但是今天國防課的時候!!
我悶又全班跑去老師的辦公室住她生日快樂!!
老師當場有傻掉的感覺!!
不過它看起來還滿開心的!!
之後還說了一些感人的話(泣)


知後放學勒!!
我悶本來要留第八節!!
不過今天的第八節!!
是要幫老師慶生!!
所以就沒有自習了!!
大家開始聊天!!
開始唱歌!!
之後老師又說了一段感人的話(泣!!)



之後鐘聲打了!!
我第一個提早走= =
因為要去陪人等公車...
皮皮看到我走出去!!
就跟我說不用這麼急啦= =
他悶有時候會到30分才放學!!
所以我就先跑去打球!!
快30分的時候!!
拿起我的手機!!
看到阿Q打來= =”
邊收拿書包邊接電話快點跑到公車站= =!!
等紅綠燈的時候...
就看到一台14號過去了= =



哈哈哈哈XDDD
真的有夠蠢= =!
提早出來!!
結果還不是沒有陪你等到-.-
我真蠢= =!!

上一篇:GO TO 阿帕

下一篇:班際籃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