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1:18:29╰★〝阿爵〞☆╮

校慶!! 重商熱音GO!

今天校慶...
期待已久的表演!!


早上到學校!!
整個就很HIGH!
第一次表演都會緊張!!
但是第二次!
卻會覺得超想表演!!
那種很爽的FU
有表演的因該都感覺的到吧....


早上我先到社辦...
話說我好像遲到= =!!
大家東西都搬完了我才到XDD
真抱歉阿ˊˇˋ
沒幫忙搬到東西....


之後我悶就到升旗台去準備囉!!
10點就準時開始表演!!


第一首幼稚園
聽說BASS和吉他都有喇掉...
最稀奇的是鼓手沒喇掉耶!!
哈哈哈!!
大炳好厲害XDD


在來就換蕊樂團!!~
哈哈哈!!
我悶一直在台下幫阿貞尖叫XDD


在來還有”東東”團...
我也在下面叫很大聲喔!!~ (( 東東!!~~
哈哈哈哈XDDD
東東團整個就有把氣氛帶起來=ˇ=!!
因為小井太酷了=ˇ=!!
還有東東太美了~~
哈哈哈哈-.-


在來中場休息!!
休息完第一首歌...
不能說的秘密-.-
好像引來了很多人...
但是下一首就是KISS ME= =
哈哈哈!!~
人好多!
還滿順利的啦!!~
只是主唱有點小感冒...
所以有一小段喇掉!!
很可惜捏!!
他唱歌很好聽的說XDD


在來就是”貞黑”團!!~
哈哈哈!!
小黑很帥喔!!~
可惜主唱喇掉-.-
阿貞阿=ˇ=!!
還是去當BASS手吧=_=!!
你BASS比較強!~不適合當主唱=ˇ=!
哈哈哈哈XDDDD


在來是GREEN DAY的”B”
哈哈!!
小蝦上台還問說歌名怎麼念-.-
沒人知道= =!!
所以就直接開始表演了!!
這首也還滿順利的!!~
爽死了!!
啊哈哈哈哈XDDD


在來還有”丁丁”團
丁丁SOLO也沒喇掉!!
很帥喔!~~
只是機花-.-
又看到你在慢半拍了XDD
下次在加油吧!!~


後面還有大安團...
算了= =!!
不想說...
我悶好像噓掉了=ˇ=!!
哈哈哈XDDDD


最後是學長的逆向樂團!!
雖然不是很HIGH的歌!!
不過學長悶還是很厲害喔!!~


結束之後我悶就到社辦集合!
要講社遊的事...
聽說大炳跟阿樹為了”北門”吵了起來!!~
我走到他悶中間!!!
我只是說了一句”不要為了我吵架”
結果就被全部的人圍毆=_=!!
怪怪捏...
他悶兩個吵了那麼多句都還沒打起來!
我才說了一句就被圍毆= =!!
XDDDD


知後教官就來趕人= =
大家就解散了!!~




表演結束了!!
我好像稍微了解阿貞為啥會有所謂的空虛感...
表演完之後...
卻還想要在表演!!
但是卻還要等待下一次!
所以心中才會有莫名的空虛感...
現在要等下一次表演!!
想到還要等那麼久!!
就覺得好不爽XDDDD


上台表演!!
真的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FU
整個就是很爽....
想必第一次表演的人因該都感受的到吧...
還沒表演過的人加油囉!!
一定要親身上台表演過!!
才可以體會到那種快感的啦!!~
哈哈哈!!~
今天好開心!
接下來就要為下一次表演在努力了!!
大家要加油囉!!~


話說....
明天就是社遊啦!!~
大家一起去慶功吧=ˇ=!!
哈哈哈哈XDDD


我和奇奇-.-  
唉呦...

趁我不注意偷拍= =XDDD
話說他是社長!!

也就是脫線寶寶之中的東東-.-

=)))))笑翻....!!
丸` 2007-12-02 12:43:17

你少來惹喇!!
你明明就往你的左邊看`
我站在右邊 = = +
被我抓到惹齁ˋˊ

版主回應
=口=!!

嗄...

被發現了XDDD

沒啦= =

那時我只是剛好沒面對鏡頭而以啦=ˇ=!!
2007-12-03 18:52:43
丸` 2007-12-02 12:01:34

現在才承認太晚惹!!
哈哈xDDD

版主回應
=ˇ=!!

喝喝喝XDD

是在看你阿=ˇ=!!

你是正咩=))
2007-12-02 12:06:30
丸` 2007-12-02 09:23:29

你看你的眼神在擺哪裡=ˇ=

版主回應
那時候我在看正咩阿=ˇ=!!

哈哈哈XDDDD
2007-12-02 11: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