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8:21:44★秋"秋~§☆

班會課

班會課~

本來要去看二年級英文話劇ㄉ表演ㄉ~

但沒想到.....

到下午第三節已經沒有ㄌ~只剩唱歌ㄉ部分= =

所以我們班就沒有去!!

然後~就是我們這組當主持ㄉ!

我就當主席= =

挖勒~主席還真難當阿!!

要主持~還要怕冷場= =

因為冷場會尷尬~終於知道早上讀書會時菜菜在台上ㄉ感覺ㄌ!!

= =

真ㄉ會很乾!!(不是髒話!!)

主持~我覺ㄉ都還算順利吧!!

唯一ㄉ不順...就是我誤以為.....4點下課XDD

還想說~我忘ㄌ留時間...只剩4分鐘給老師而已= =

實際上是...還有14分鐘= =

全班大笑ㄟ>"<連老師也是~

還真糗~

還說要檢討我~說我不會控制班會時間!!XDD一搭一唱是怎樣!!

好吧~那是輕鬆時間摟~在耍寶嘛我= =



後來又繼續生活檢討阿!!

小宇舉手說...他是壞寶寶~

很好ㄚ~我覺ㄉ!

但是要懂得檢討~而不要只是自首而以阿~

但如果是我~我連自首都做不到吧!!


但我覺ㄉ我當時說ㄉ話怪怪ㄉ= =

覺ㄉ自己有點賤= = 嘴賤!!

因為我問他~"為啥?"

他說~"沒為啥!"

然後~我就問大家~有誰可以告訴他,他未啥是壞寶寶?"

我覺ㄉ我當時ㄉ表情一定很糟!!

就是很嚴肅ㄉ那種~= =

我超討厭說別人ㄉ壞處ㄉ!!

因為我只想看優點阿~我不想放大缺點~= =

我不知道我當時那樣說話會不會讓小宇感到不舒服~

如果有ㄉ話~還真是抱歉~我不是故意ㄉ!!

但連我自己都覺ㄉ不舒服ㄌ~大家應該也覺ㄉ不舒服吧!!

小宇~sorry摟!!

但這次ㄉ班會課~他還真ㄉ是很勇敢呢!!

上一篇: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