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1:54:36★秋"秋~§☆

被學校派去比賽...

被學校選去以比賽..
感覺很榮幸~畢竟這是學校對我ㄉ肯定~

但是...學校不怎樣在乎結果...
有跟我媽說~

XDD

還有通知單給ㄊ们看~

ㄊ们很開心阿~

可是我就把學校的態度跟他们說~

但他們還是叫我要努力!!

清明節~

我们家已經掃完墓ㄌ...

所以我就去游泳池練習~

雖然學校不在意成績~但若游不好丟臉ㄉ是自己!!



還是很認真ㄉ去游ㄌ1小時!!

但都不會累~整個的很妙~xdd


還有人請我教ㄊ..(^^)

認識ㄌ那家人~

也順便又讓我復習ㄌ以錢ㄉ技巧!!

這是這次去ㄉ收獲吧!^^

希望禮拜一能順利ㄉ游完全程!

上一篇:口頭禪!!

下一篇: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