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25:02★ 綠兒

          兇 ?!

昨天肆我第壹次看見老師這麼兇呢‵‵




我悶真的都嚇壞摟ˇˇˇ


算楽ˊˋ



都過去摟ˋˋˋ



今天我去阿姨家拜拜


阿姨跟我說楽叁个東東



把握ˇ理想ˇ發揮



他要我記住這叁个字往前五名的方向前進



我想我會的


因為我寧可相信阿姨跟我說的話



我也不會去理老師


不過我爸媽最近叫我哥還有一些人在學校看著我



所以可能不能跟倪悶在一起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我還是會有時間就跟倪悶在一起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跟倪悶分開


但只要我媽一解除


我就會告訴倪悶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抱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