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8:16:00Genius♥Mei*

明天  .























      明天要段考了欸=口=
      沒有緊張的感覺XD
      國文規定分數噢= =..
      90分欸=口=
      有沒有搞錯ˊ口ˋ?
      到最後會不會全部科目都要規定?
      要人命拉~~~~~~~~~~~~~~~~~~~





      今天一整天都幾乎是考試跟檢討=ˋ=
      其實說真的有點累~~~~~
      不過今天沒數學=D
      不幸中的大幸XDDDDD




      體育課好累~~~~~~~
      我消耗的體力好多!!!!!!!!
      大冠說開會客室XD
      哈哈 =DD

 

      跑上跑下跑東跑西~~~~~~~
      在活動中心司令臺有紅紅的布簾 ~

      

      在那邊玩躲貓貓~~~~~~~~~
      還滿好玩的=)


     
      不過一直被老師發現XD



      嘎說的四天~~~~~~
      真的好難想噢!!!!!!!!!!



      可是我還是很厲害 =D
      誰叫我外號是柯南呢?!



      哇哈哈哈哈 =D

 
      因為我是名偵探XD




      哈哈哈哈哈哈=))



      只給我一個線索[四天]
      我還是想得到 =D

 

      這叫厲害,OK?






      小言跟我躲在布簾裡,
      有人戳我屁股ˋ口ˊ
      那個人阿~~~~~~~~~~~~~~~~~~~~~~~~~~~~
      好像是誰齁~~~~~~~~~~







      去合作社買的涼麵~~~~~~~
      小言偷吃了4/5
      害我肚子好餓XD




      國文課發什麼獎品的!
      可是我有進步阿~~~~~~~~~~~~~
      可是沒有給我進步獎ˊ口ˋ







      =D




      期待明天.
      加油噢~~~~~~~~~~~~~~


























上一篇:好睏  .

下一篇:段考[補]  .

2008-05-06 18:18:22

祝你一次比一次進步黑=]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 =D 2008-05-06 18: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