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1:21:30Genius♥Mei*

初二回娘家XD  .









         今天一大早,
         就被挖起來了ˊˋ
         而且是被電話聲吵醒=口=

         十一點半還沒睡完耶!!!
         因為初一睡到中午過後XD
 
         然後就準備一下,
         老爸原本說要坐計程車=ˇ=
         後來說不放心就來接我們XD

         首先我得先去作苦工=ˋ=
         搬來搬去ˋˊ
         不過還是有摸魚XDD

         所以才能跟寶聊天=ˇ=

         中間還有出去買東西吃XD
         明明已經吃完午餐了,
         但是我還是想吃蛋糕XD

         大年初二都沒什麼店開!!
         所以就去85度c買=)

         我只吃一片xDDD
         之後買布奶回去喝=)

         我吃好多ˊˋ
         不過不要變胖就好=D

         

         之後就收店回娘家了!!
         路途大概十幾分鐘=口=
         新莊變好多!!!!

         吃完圍爐飯?!
         大概七點就回家了=D

         又拿到紅包了XD
         還是長輩包的比較多=ˇ=
         一個人三千XD
         我收到一萬二XDD
 
         哈哈哈哈=D
         這次這次有破之前的紀錄=ˇ=

         不過好像每年都差不多錢ˊˋ

         哈哈^^

         寶今天回家了!!!
         可以跟我聊天哦=)

         好想ˊˋ

         快回來拉!!!!!!







上一篇:小年夜  .

下一篇:兩日遊  .

[ Baby ] * 笨蛋__蔥 2008-02-09 15:14:20

侯~~
偷偷講電話..
還摸魚!!!

吃飯的時候..
我也偷偷跑出去..
講電話芽!!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ˇ=
     可是沒錢拿ˊˋ
     只有一直作苦工ˊˋ

     摁=ˇ=
     我也是我也是!!!
     
2008-02-09 15:22:11
嘎 ♥ 2008-02-09 00:26:11

噗噗..
只想到妳寶
都忘了我吼... =(

那我有沒有紅包呀 ^^
要記得給我喔` [呵呵]

版主回應
     有拉有拉!!
     我有記得你=ˇ=

     好阿好阿

     ╭=======╮
     |  ╭ ╮ ︻| 
     |   紅  1|
     |  ╰ ╯ 0|
     |      0|
     |      0|
     |      0|
     |      元|
     |  ╭ ╮ 一|
     |   包  張|
     |  ╰ ╯ ︼|
     ╰=======╯

     這樣夠誠意了吧XD
2008-02-09 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