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40:54Genius♥Mei*

傳輸線  .







         我家老媽前陣子說要買相機給我.
         可是又怕他說話不算話!!
         所以就跟老媽提出傳輸線要求=)

         沒想到老媽答應了!!!!!!!!
         真是該死!
         傳輸線原本才890
         現在是漲價了噢!
         990
         貴了一百=口=
       
         普通型的手機傳輸線只要兩三百
         我的是特殊型,所以就要快一千?!
         反正又不是我付錢xD



         所以就隨便喇=)

         最快明天拿到!
         最慢後天拿到!
 
         哇哈哈=)
         我好棒好棒!!

         可以上傳照片^^
         然後然後可以抓鈴聲^^


         感謝老媽=)

         這算是新年禮物?!

         摁摁=ˇ=

         外面溫度超低的ˊˋ
         







         

上一篇:平安夜  .

下一篇:幸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