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1:49:29Genius♥Mei*

其實我都知道  .









          其實我都知道,
          你放不下愛他,
          我也知道對他,
          你依然的對待..



          我只希望..
          不要傷害自己ˊˋ
          因為這樣我會心疼你=[


          他可以選擇別人愛,
          他可以選擇愛別人,
          他可以選擇其他的,

          但是他不能選擇你愛他=[




          --------------------------------//*



          曾經美好甜蜜的回憶,
          知道要你瞬間的忘記,
          對你對他都具有意義,
          知道相當的難以分離,
          想想沒有這麼多愛意,
          是習慣了而難以忘記,
          這段感情太刻苦銘心,
          如今你仍然傷了自己,
          看在我心是相當不惜,




          --------------------------------//* 






          問問看他的感覺好嘛?!
          我不要你這樣的難過下去=[


          每個人都說你傻
          每個人都說你笨
          每個人都要你放手


          只有我..
          要你繼續堅持下去ˊˋ


          我沒有與眾不同,
          我沒有特殊能力,
          我沒有過人之處,


          我只是希望你能繼續堅持自己所愛下去=[

          
          他的一些小動作 一些言語 
          會不自覺的傷害了你的心,
          也會間接的破壞了你的心情,


          我也懂,這種感覺很難受!!!

          他跟其他女生玩在一起
          跟其他女生一起聊天聊的很開心


          我也知道,那種感覺很難受ˊˋ

          因為我也有過.....


          假如真的不行了..
          放手 ...
          的確會比較好=[



          不過,我希望你問過他=[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至少有問過 才不會有遺憾=[







上一篇:快樂  .

下一篇:感觸好深  .

心肝 2007-12-16 11:53:43

謝謝你.


我會聽你的=]


愛你

版主回應
      摁=]
      你要記得噢!!!
2007-12-16 11: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