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0:53:11Genius♥Mei*

驕傲  .



          
        我很驕傲=]
        我很開心有你們這對父母=]
        真的真的(!)
        
        聽了你們跟我說你們國中的事 
        我很開心=]
        老爸老媽的戀情=]
        也是從國中開始的^^

        
        話說老媽是因為老爸
        成績才變差的xD

       
        你們不怪我=]
        我很開心^^
        有你們,我很幸福..

        
        老爸說他國中有賣百吉棒棒冰 
        一衼三元
        然後為了省公車錢三元
        要去吃冰
        日子過的很辛苦

        
        心中os:[吶還吶麼壞!!!]


        現在都過了=]
        老爸,
        很感謝你吶麼看好我
        存好一筆金額不少的讀書費..
        只是我很怕我達不到你的期望ˊˋ
        國二漸漸的變難了ˊˋ
        我會努力學=)
        因為我在乎你對我的看法(!)


        老媽,
        我會努力的=]
        小過,
        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轉捩點=)
        我會學習的!!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朋友要慎選,
        我懂我懂我都懂=(
        吶些人..
        其實都算了=(
 
        
        下次..再這樣..
        或許沒有下次
        都發生了再說=((


        那些人,
        曾經背叛過..
        很嚴重的背叛..
        很嚴重的傷害..
        
        表面上跟我很好
        私底下卻怎樣 
        我不知道,沒關係
        但是讓我知道了!
        事情就沒完沒了了=(
 
        不是要把事情說的很誇張
        只是要把醜話說在前面(!)
        老爸老媽也這樣教我.....
 

        以後=]
        最好最好,
        就讓我看清楚你們(!)
        不會對你們有任何留念(!)
        因為我很恨.....

        很討厭那些這樣做的人(!!!)
        要說我怎樣就隨你們怎麼說
        我不在乎(!)



        因為一切都算了..
        不是嘛....?!

       

        不過我很珍惜現在的友誼..
       

        嘎抓‵
        小言‵
        ㄚ冠‵
        蚊子‵
        
       

        就算之前發生過什麼事‵
        都讓它過去=)
        我們好好珍惜現在=)
        我很愛你們=ˇ=



       

        小婷‵
        珍匠‵
        采采‵
        梅子‵
        小布‵
        老公君‵
        老公瑄‵
        老婆怡‵
        戴戴‵
        蔡璇‵
        老爸‵
        


        我也很感謝你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上一篇:我好棒  .

下一篇:台啤  .

×‧° 襪 布 ; + _ 2007-11-18 22:44:30

我在氣班上的..

賤 死 了 .

版主回應
  不要生氣(!)
  看完了這篇
  心中應該有比較好了捌=]
  不要生氣(!)
  有些人 ,,
  總是會把自己氣的要死
  這是一定的‵
  想開一點噢^^
2007-11-18 22:48:57
2007-11-18 12:52:40

咩`

呵呵ˇ
還跟妳說他吃醋了勒...
那你[喝]醋不要[吃]醋..

言`

我哪有說只愛咩不愛你呀`
我也很愛你呀`` ˇ
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
 對芽對芽‵
 他跟我說要用喝的xD

 哈哈=]
 對芽對芽‵
 我們都很愛你噢^^
2007-11-18 13:06:04
*冠* 2007-11-18 02:23:22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現在^^!
我也很珍惜你們!!
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比以前還要堅定~!
不是別人隨便說幾句話就可以破壞的!!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友誼是得來不易的!

版主回應
  
   摁=]
   我也很珍惜你們^^
   摁=]]
   沒有錯呢^^
   我們一起努力^^
   加油噢^^


   
  
2007-11-18 1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