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07:39:24齊藤月櫻

【夢】107.03.26

背景是一間學校,貌似是小學、國中、高中職混合。


我就讀的是高職,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想讓所有人討厭自己,包括全部的導師,於是開始做一連串會讓人反感的事情。

 
首先是用言語欺辱最要好的朋友,其他人看了便過來幫她,要她和我絕交,我便剩下一人。


上課時不聽課一直睡覺,老師叫也不理會,甚至頂嘴,到最後很多老師都不想管。


擔任美術股長,刻意破壞別人的作品,遭到那些人不滿。


看人不順眼就罵或打,造成很多人不願意接近自己。


最後我的惡行使我被討厭,順利達成目的。


不過不知道是怎樣,班上有人看出我是故意這麼做,不斷來糾纏我,就是想知道我為何要這樣。


不管我對她做什麼討厭的事,對方都無動於衷,照樣一直煩我。


其他人看見,都紛紛勸她別和我扯上關係,但她不聽,就是要找到答案。


她表示,我以前明明是個安分守己的好學生,不可能突然之間作出這些事情,是被威脅了還是什麼嗎?


我什麼都沒回應,也不想理會對方,繼續我獨來獨往的學校生活。

 
有天我終於受不了她的煩人,再也沒有去學校,心想這樣就好,她追來了我家,不斷拒絕見面,她還是天天報到。

 
然後就沒然後了,因為我醒來了。


記得夢中做出那些會惹人厭的事時,內心是相當難受,但沒有停止的打算。


所以到底為什麼那麼做,我還是不得而知啊!


算了,只是夢罷了!

上一篇:107.01.30夢境

下一篇:【夢】10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