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14:01:06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迷惘

放棄他,喜歡上你,是被允許的嗎?
或許我只是把他的影子投射在你身上。
但我相信,你絕對不會是他的「替代品」。

────────────


依偎在男孩的懷中,女孩直盯著抱住自己的人看,那股視線使得對方感到相當不自在。


「怎麼了嗎?」按奈不住這種奇怪的感覺,男孩低頭對上她的視線。


「啊…不…就只是想盯著看…」明顯的發現她在說謊,男孩無奈的嘆氣。


「一般而言,是有話想說才會盯著看的喔!」

「唔…」女孩把視線移回男孩身上,猶豫著該不該開口,「我不確定這是什麼樣的情感,但是我對你有種奇怪的感覺…」

「可能只是一時的迷惘吧?」明白她想表達的意思,沒有戳破她內心想說的話,只是如此回答。


「…」沒有任何的回答,女孩就只是繼續盯著他看。


「想再多也不會有答案的,還是早點休息吧!」露出微笑伸手揉亂女孩的頭髮,他只希望她快點睡,畢竟很晚了。


「晚安呢…你也要早點休息喔!」閉上雙眼窩進他的懷中,雖然明白他沒有那麼早休息,可能會只是盯著自己睡覺的樣子就是了。


────────────

為何對我這麼溫柔?
我知道不可以,但還是會忍不住向你撒嬌。
即使知道這不過是我試圖從你身上尋找慰藉…

對我來說,愛戀「他」的心情已經近乎放棄的狀態。
那對「你」的這種感覺…
真的只是一時迷惘嗎?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