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2:40:48齊藤月櫻

104.10.08夢境

憂鬱症發作,非常沉重又討厭的夢。

背景於高中學校,人物包含國中同學、全聯的舊同事、現在加油站的同事、國小的導護志工、V家的鏡音雙子、我弟和我妹。

第一年間還好,沒異常。

暑假結束第二年,回到學校,我的憂鬱症隱約發作,當時和我最要好的是晴,找她說話時出現不當言詞,使她察覺我的反常,但她不以為意,就這麼過了一個禮拜…

我不知道做了什麼事,使她開始不願意理會我,連帶其他人也跟著不理我,痛苦的時光開始了!

想要死去,但沒勇氣辦到,每天上課對我而言都是痛苦的。

一日,我擔任值日生,於午休打掃。

剛好晴經過我的掃地路段,便刻意找我碴,故意在我面前和她朋友對我指指點點,當下被我之前的全聯同事阻止(代稱嘎逼),她叫他們不要欺負我,我是因為患有憂鬱症在身才如此,要體諒我什麼的。

晴就說那都是我裝的,她的朋友也跟著幫腔,使我當下淚崩,而嘎逼則繼續跟他們理論,我為了不造成其他人麻煩,快速完成工作便離開教室。

在離開途中遇見某個導護志工,問我怎麼了?

我便全盤托出的告訴對方,她要我別擔心,她幫我處理…

也不知道如何處理的,但後來漸漸有些人願意接近我,但晴和她朋友的霸凌也變得愈來愈過分,誰阻止都沒有用。

直至下學期,鏡音雙子轉入我們班,鈴的身體相當虛弱,老師刻意安排我照顧她,而連則是時常擔憂著鈴,就連上課也三不五時在注意鈴的狀況。

因為這個原因,我和他們變得很要好,晴也不知道為何,突然停止了那些霸凌事件,但依舊對我不理不採。

一日,我受了傷,同事(新人之一,以阿肥代稱)看到,趕緊帶我去保健室,可是保健老師不在,他便替我包紮傷口。

包紮過程問起晴和我之間的事,我便告訴他,他問我怎麼選擇告訴志工?

我答,當時如果有個人願意聽我說,不管對象是誰,我都會說出來的,他笑笑,幫我處理好後,要我在保健室休息,我拒絕,說要回去照顧鈴,礙於我傷到的是膝蓋,行走不便,他只好扶我回教室,抵達後趕緊去察看鈴的狀況,確認她沒事後,我轉身去謝謝阿肥。

之後就夢醒了…

上一篇:104.10.07夢境

下一篇:104.11.02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