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0:04:06太賤下輩子沒嘴巴。

自我介紹,

 

我覺得我真的很叛逆也很任性有時候還會沒大沒小

我很聒噪一旦讓我開嗓想要我停都停不了

我喜歡做我想要做的事我不喜歡被操控

我雖然偶爾譁眾取寵但不代表我願意當成被噹的對象

我心腸很好有時候會生氣但我很快就忘記不愛記仇

我個性直率開心不高興一切都寫在臉上我一點也不雙面

我怕生所以有時會有點小悶騷但其實真正的我熱情如火

我的人生一直都是及時行樂所以我總是愛大笑並擺出最自然的表情

我喜歡看美好的事物看完之後我會會心一笑打從心底覺得這世界很美妙

我有嚴重的強迫症還有被虐而且我也有被害妄想症

我喜歡小孩子簡單說就是我戀童癖而且我還有制服癖

我喜歡吃酸的辣的鹹的我口味吃很重

 

 

上一篇:小酒窩長睫毛,

下一篇:好棒棒。